前言


Kodi的大名想必各位或多或少都听过,虽然都吐槽说操作反人类,但覆盖平台广,TV端(安卓电视+Apple tvos),电脑端(Windows+MacOS+Linux),移动端(Android(鸿蒙系统)+iOS),甚至还支持树莓派,所以说也不至于一无是处,再来说说iOS端的观影软件层出不穷,很多都是靠伪装上架的,伪装上架其实也是一种无奈的行为,其中不乏有一些好软件,例如:乐看影视(原盘子影视,开发者考研,卖给现在的乐看影视)、大师兄影视(上架相较于乐看影视,次数频繁)壳儿(最近发布的一款自定义源影视软件类似TVbox,但目前还达不到TVBox那种)、猫大开发的iOS猫影视(只闻其名不见其形)等等其他影视软件。
乐看影视演示图:

大师兄影视演示图:

壳儿演示图:

iOS猫影视演示图:




准备

  • iOS手机一部(iOS 6.0或更高版本(建议使用8.0或更高版本)的越狱iDevice) [优选越狱,因为Kodi主要是适配越狱机,非越狱也可以]
  • 巨魔或者企业签软件(轻松签之类)或者牛蛙助手等等
  • 企业证书自备,个人证书免费七天的也可以

安装Kodi

首先下载Kodi安装包
可以去我的 iOS Kodi TG群下载ipa安装包https://t.me/+4eiN4qj1ciA3MGZl
也可以去官网下载deb越狱包,然后自行转换ipa安装包。
官网下载地址:https://kodi.tv/download/

下载好ipa安装包之后用巨魔安装,或者其他签名软件安装。关于Kodi怎么设置中文不做解答,自行百度。
kodisplash

下载影视大全(改)插件

影视大全(改)(作者:霜辉月明) 插件库主页地址:
https://cjk.lm317379829.repl.co/
在这里提一嘴,影视大全(改)由影视大全(作者:小明)修改而来。
影视大全(改)插件下载地址:https://cjk.lm317379829.repl.co/CJK/repo/plugin.video.ysdqg/
2023-03-29150611
下载好zip安装包到你的iPhone,记住位置(安装zip插件包用的到)。

安装插件库:

  • 进入Kodi系统
  • 选择 系统-设置-插件
  • 选择 从zip文件安装
  • 浏览目录找到repository.xbmc-addons-YSDQG.zip安装包
  • 选择 确定

手动安装插件:

  • 本项目所有中文插件的安装包保存在插件下载目录下。
  • 如果你想手动下载而不是通过插件库安装单个插件,可以从目录中找到相应zip安装包,下载并从zip文件安装插件。

YSDQ.json配置文件

默认的YSDQ.json是霜辉月明配置的,都反馈说阿里token失效,导致无法播放阿里云盘分享链接,解决办法:下载https://cjk.lm317379829.repl.co/CJK/YSDQ.json,修改里面的token链接,在上传到你的服务器使用,没有服务器可以上传到gitcode、github等等平台。
或者说有的人想白嫖的可以使用我的链接:http://tvbo.run.goorm.site/i/YSDQG.json

iOS Kodi下载与设置中文视频与安装影视大全插件视频在TG群组获取观看